石之教堂- 天然的教堂

設計者是由自然建築第一之稱的美國建築師Kendrick Kellogg精心設計而成。

Kendrick Kellogg是建築界的泰斗Frank Lloyd Wright的最愛弟子。建築師從輕井澤的大自然界中得到靈感,把自然界的五大基本要素「石、光、水、綠色、樹木」融入到設計當中,體現了「天然教堂」的設計理念。從而建造了這座獨特教堂。

石頭代表剛強健壯的男性,玻璃代表柔和細膩的女性,明亮柔和的陽光由石頭和玻璃交互構成的弧形中穿透而入,祝福著一個新的家庭誕生,柔和的光線帶著大自然的祝福,讓互相許下真摰誓言的新人猶如沐浴在祝福之光中。

 

服務内容包括 : 

婚禮場地安排、佈置及租借費用

婚禮場地鮮花佈置 

婚禮音樂

婚紗及新郎禮服各1套借用

新娘頸飾借用

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服務

新娘花球和新郎襟花

專業攝影師全程拍攝(包含婚禮儀式60分鐘)

回贈所有相(製作成CD-Rom)

象徵式或合法結婚紀念書

證婚官 (英語進行)及幸福灑米儀

包含結婚當天的服務小費

2晚新人蜜月房連早餐

Copyright © Wedding Paradise & Associates. All rights reserved
Powered by Circus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