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每對新人決定共諧連理、著手籌備婚禮事項時,開首遇到的都離不開與婚禮場地有關的難題。「哪裡可以舉行宗教婚禮?」「有什麼場地可以讓我們在婚禮時跳舞?」「若果證婚儀式與婚宴是同一地方,場地能夠容納這麼多人嗎?」「哪裡的裝潢是較高貴獨特不俗氣,食物價錢又合理呢?」「哪裡可以舉行證婚儀式連雞尾酒會?」等等苦惱都會湧現。最常見的做法便是到不同的酒店、酒樓、戶外場地參觀,感受氣氛,視察環境,看看是否適合自己。

除了賽馬會滘西洲高爾夫球場和錦繡花園鄉村俱樂部外,Wedding Paradise & Associates會為新人篩選婚禮場地,無論是證婚儀式或婚宴,我們都能針對新人的喜好、需要而提供專業意見及建議,減輕新人在挑選過程中的煩惱。

歡迎各位新人向我們查詢,說出你們對婚禮場地的想法,讓我們一同籌備別開生面的婚禮。

Copyright © Wedding Paradise & Associates. All rights reserved
Powered by Circus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.